返回

乐教乐学人人通,以科技引领智慧教育

2016-11-23 16:12:18 来源:中国经济网

       11月23日,为期三天的“2016中国(北京)国际教育装备及智慧教育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开幕。此次展会展出面积20000平米,参展商400余家,参观观众达到30000多人次。

  为配合教育装备更新,相关政府采购工作进一步促进学校与厂商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各级教学机构的技术装备水平,特此举办此次展会。本届展会以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及推广新理念为主要内容,并邀请行业著名专家、学者及顾问全程指导以确保展会的高层次、大规模、专业性强。作为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服务提供商,乐教乐学在本次展会中亮相。

  随着我国教育制度改革的不断深化,教育信息化工作成为国家教育发展的新战略,并提出 “三通两平台”的信息化工作内容。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是在信息技术下从事网络教学和网络管理的基础平台,是实现优质资源班班通的重要保障,是可以实现特定教学目标的社交网络。运用人人通技术将会真正把技术与教学实践的融合落实到每个教师与学生的日常教学活动与学习活动中。

  乐教乐学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是一款专业的家校沟通应用平台,该平台集合了教学管理、教学工具、教学资源、学生学习资源、家庭教育、个性展示及交流沟通等诸多方面的功用。平台上线后,在全国50余地市两万多家中小学校使用,注册用户超过2000多万人,已成为国内领先的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