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乐教乐学挺进鹰潭,推广应用工作顺利启动

2017-09-18 13:32:07 来源:国际在线

      9月15日上午,鹰潭市“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暨“乐教乐学”项目建设应用工作推进会在鹰潭市隆重召开。会议由教育局曾传鸿副局长主持,省电教馆馆长张爱萍、省电教办公室主任史荣华,网路部副主任李熹,市教育局副局长赵晖,各县区主管局长,电教站长,市直属学校校长及信息技术教师参会。


170918110016549337240.jpg


      赵晖局长首先发表讲话,他表示,此次乐教乐学人人通项目的启动,标志着全市教育信息化“三通两平台”建设工作进入新的阶段,将极大促进全市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使全市的教育信息化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

      接下来,省电教馆馆长张爱萍讲话,她汇报全省当前教育信息化形势,对鹰潭教育信息化建设给予极高肯定,并要求加快教育信息工作建议,与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整合,探索新教学模式,实现应用深度融合,带动全省信息化教学新局面。

     曾传鸿副局长讲话表示接下来市教育局将大力推进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建设工作。


2.jpg


     乐教乐学董事长鲍岳桥介绍了“乐教乐学”在其他地市推广的经验,分享了推广过程中总结出的宝贵经验,还就系统开发和操作进行了演示和介绍。

     最后赵晖副局长做了详细的工作部署及要求,下一步将逐步启动入校培训工作,确保“乐教乐学”家校互动平台的建设落在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