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乐教乐学挺进京畿之门—保定市启动家校互动平台建设

2017-03-03 09:00:44 来源:网易

乐教乐学挺近京畿之门保定市启动家校互动平台建设

2017年3月1日,保定市"乐教乐学家校互动平台建设与应用启动会"在保定华北电力大学礼堂如期举行。保定所辖23个区(县)市教育局主管局长、电教站长,市直属学校校长等约350人参加此次会议。省电教馆副馆长兼培训部主任王志虎、保定市教育局张国忠局长、市电教馆张志恒馆长和尚峥馆长出席会议。为交流和学习,廊坊市教育局杨局长带队,由电教馆赵馆长等参加的一行4人莅临会议。保定市电教馆张志恒馆长主持本次会议。

乐教乐学挺近京畿之门保定市启动家校互动平台建设

会上,上海师范大学黎加厚教授就“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教育”结合乐教乐学在信息化建设和应用进程中的应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诠释。乐教乐学创始人鲍岳桥先生结合教育信息化的发展方向就乐教乐学家校互动平台的理念和应用做了生动的发言。最后,保定市教育局张局长讲话,要求全市教育系统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有方法有步骤地推进乐教乐学家校互动平台的建设和应用,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要认真组织、科学安排及时协调,保证落地工作顺利有效进行。各学校结合2017年工作和学校实际要责任到人,抓实抓细抓出成效,把保定市教育信息化进程提高到新水平。乐教乐学部门负责人、区域经理和培训骨干也参加了会议。

乐教乐学挺近京畿之门保定市启动家校互动平台建设

      此次市教育局携手乐教乐学启动的新战略,必将使保定这座富有历史底蕴的文化名城在“互联网+教育”的大潮中绽放新的光彩!(文/王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