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乐教乐学走进牡丹花城,千年帝都积极推进人人通建设

2016-09-05 14:10:40 来源:乐教乐学

近日,2016年洛阳市“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建设工作会议在洛阳市教育局会议报告厅举行。此次会议标志着“乐教乐学”人人通平台在洛阳市正式全面启动。洛阳市教育局电教馆馆长魏韶军、副馆长郑朝晖、书记李玉献、乐教乐学公司董事长鲍岳桥等领导出席此次会议。洛阳市教育局下属各区域电教馆馆长、市直学校校长、副校长及信息技术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QQ图片20170118141559.jpg

洛阳市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教育信息化的发展和“三通两平台”建设工作,长期坚持推动网络环境下传统教育模式的变革,形成了教育局、电教馆主导,各中小学校广泛参与,社会力量多元联动的工作局面。

此次洛阳市教育局电教馆携手乐教乐学公司,共同推进“乐教乐学”人人通平台在洛阳全市的普及推广,必然会极大促进全市的教育信息化普及程度,促进教与学、教与教、学与学的全面互补,提高教师网络教研水平和学生创新学习能力,让“人人通”真正成为广大教师积极探索和思想交流、业务交流、情感交流的阵地,成为师生展现风采、互相切磋、共同提高的平台。

洛阳市教育局电教馆魏馆长、教育局电教馆郑馆长发表了讲话,介绍了目前洛阳市目前信息化建设工作的发展形势,以及与“乐教乐学”合作的意义。伊滨区电教馆刘主任分享了本区试点使用乐教乐学平台的心得和体会。乐教乐学董事长鲍岳桥则就“乐教乐学”人人通平台系统开发和应用、操作演示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教育局电教馆李书记主持本次会议。

QQ图片20170118141603.jpg

洛阳市因地处洛河之阳而得名,是中国四大古都之一,有着5000多年文明史、4000年的建城史和1500多年的建都史,是华夏文明的发源地之一、中华民族的发祥地之一。被誉为“千年帝都,牡丹花城”。

QQ图片20170118141614.jpg

此次会议统一了思想,增加了认识,明确了未来工作的方向。接下来,乐教乐学会组织专业的培训人员,逐步进行全市中小学教师的人人通平台使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