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乐教乐学走进江北水城

2016-07-12 14:04:13 来源:乐教乐学

7月12日,聊城市2016年中小学校“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云服务平台”研讨会在聊城阿尔卡迪亚会议中心举行。此次会议围绕“乐教乐学”人人通平台正式全面在聊城启动这一核心进行。聊城市电教馆馆长王书军主持本次会议。

f06a4a5cadc615306f9e8202c03f170d62703915.jpg

一直以来,聊城市教育局、电教馆高度重视教育信息化和“三通两平台”建设工作,大力推动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在聊城市全市中小学的普及应用工作。形成了教育局、电教馆主导,各中小学校广泛参与,社会力量多元联动的工作局面。会议上,聊城市电教馆馆长王书军就人人通云服务平台在聊城市的建设工作发表讲话,王馆长介绍了目前聊城市信息化建设工作的发展形势,以及今后将与“乐教乐学”人人通平台合作,共同探讨构建基于云服务模式实名制、组织化、可管控的网络学习空间。“乐教乐学”董事长鲍岳桥则就“乐教乐学”人人通平台系统开发和应用、操作演示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62b0b29671146701473d86cb6b1d8b0bc8218f88.jpg

聊城市地处鲁西平原,是山东省的西大门,毗邻河南、河北,位于华东、华中、华北三大区域交界处,代表中国商业文明的京杭大运河和代表农业文明的黄河在此交汇,贯穿中国南北的京九铁路和连接祖国东西的胶济邯铁路及高速公路在此相交形成“黄金大十字”。 聊城历史悠久,有2500年的历史,文化底蕴非常丰富,文物古迹众多,光岳楼、山陕会馆、阳谷的景阳冈、东阿曹植墓等名胜古迹都在聊城。

聊城不仅起着辐射和带动鲁西经济发展的中心作用,而且也是与山西、河北等内陆省份进行经济、技术、文化交流的重要通道。

3672e6aa36b77f04909d10f64f3a5da573ecc16f.jpg

此次“乐教乐学”人人通平台联手聊城市教育局电教馆,助力聊城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空间的建设,必将促进聊城市“人人通”、“校校通”、“班班通”的深度结合,提高全市教育信息化的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