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乐教乐学在安阳启动,安阳信息化教育迈上新台阶

2017-01-13 15:01:31 来源:大河网

     2017年1月13日,安阳市教育局在中原宾馆会议厅召开“乐教乐学”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云平台应用启动会。市教育局所辖各区、县教育局主管局长、电教站站长,市属中小学校校长,各区县电教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市教育教研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傅宏做了题为《加快教育信息化进程、全面启动应用乐教乐学人人通平台》的讲话,对于下一步人人通平台的推广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希望各主管部门,各个学校能够充分重视此项工作,将建设工作真正落在实处。教研室魏文平主任随后做了建设与应用工作的具体部署。

       乐教乐学总裁鲍岳桥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乐教乐学平台做了详尽诠释。280余名与会人员感到乐教乐学平台内容新、适用性强、为教育信息化提供了方便快捷的资源服务、网络学习空间的应用普及、使安阳基本形成与学习型社会建设需求相适应的信息化支撑服务体系。

       安阳,悠久的历史文化名城,文字、周易发详地,人口580万,正以厚重的文化底蕴期待着乐教乐学落地、开花结果。